光是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
+ 椎名林檎搖滾配樂就夠吸引人了這是一部突破傳統的電影,由土屋安娜飾演的藝妓,日本攝影色彩天后蜷川實花,搭配上椎名林檎極富現代感的搖滾配樂,就知道他不是那麼簡單
 
 
但是一開始吸引我去看的原因並無關上述的任何一項.說實話我一開始是衝者「管野美穗」而看的只是想不到他在裡面的戲份並沒有很多…這點有稍微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哈哈當然管野美穗在劇中的表現仍舊是值得令人讚賞的,不愧是演技派天后,將「妝妃」的氣勢與高傲完全的表現了出來,一個成功花魁的典範

 
 

但整體上來說,《惡女花魁》Sakuran 整部戲還是非常吸引人的,會讓人一口氣的想看完它在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掌鏡下,藝術層面的表現以及視覺上的刺激就更不用多說了.蜷川實花豐富的色彩與日本傳統文化的呼應,色彩鮮豔的金魚以及美麗繽紛的櫻花與全劇環環相扣,透過他們,日本知名蜷川實花讓我們看到了事物底下更深的意涵

 


 
另外,椎名林檎的搖滾配樂,乍聽之下會覺得有點懷疑,但與整部電影的結合卻沒有任何的衝突之處反正就說了他是一部反傳統的電影,音樂當然也就不一般

 
 


接下來要說到土屋安娜老實說我對作為演員的土屋安娜並不很熟悉在我印象中的他是個有著外國臉的模特兒但是不得不說土屋安娜在這部戲的表現也讓人驚豔!她將劇中花魁的角色個性詮釋的淋漓盡致她的倔強不服輸、她那不溫柔的壞脾氣、她的美麗、她的善良、她的愛情與矛盾…她的笑容就像她的「惡」有種令人難以抗拒的魔力
 

 
其她的演員陣容也是相當堅強,都是相當實力派的演員唯一男主角在經過十年後的容顏依舊沒變的這點讓我有點在意,其它的我沒有要挑剔的地方整部戲很流暢,故事情節也很吸引人,在這一點上個人認為是小勝「藝妓回憶錄」但是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帶我們去窺視瞭解藝妓的生活,其露骨火辣的程度也不小,建議兒童青少年由父母陪同觀賞唷,哈哈


 
 
推薦指數:★★★★


 歡迎來FB找我玩:胡桃鉗的糖梅仙子之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桃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